睿米

墙头贼多啦!

英生贺

告白
“我喜欢你
第一句是假的
第二句也是假的”
午后阳光慵懒,撒在那人面颊。少年特有的活力夹杂着害羞而导致的甜腻,眉目慌张望着自己等待回答。
“好巧 我也是”
轻笑出声,伸手揉揉脑袋。俯身在少年面颊落下吻。少年听到回答顿时笑嘻嘻钻进怀里。
“我就说嘛,我这么帅怎么可能不喜欢我。”带着些得意的语调真是可爱极了。

图书馆
“阿瑟瑟,好瑟瑟等下出去吃冰淇淋嘛”
夏日炎炎,即便是开了空调的图书馆也闷的让人透不过气。就算怕打扰他人而故意压低的语调也显着不待,校服外套早被遗弃在桌旁,不断挥手试图带来几分清凉。
“乖乖,亲口就给你买啊。”
“嘿眉眉你别得寸进尺!我自己有钱”出口恶狠狠的语调在意识到在图书馆后压低,起身跑出图书馆,还不忘做个鬼脸。
“可是宝贝儿我昨天洗衣服时帮你把钱掏出来了”想到少年站在摊贩前找钱时嘟囔着的急模样,摇摇头起身追去。
夏日炎炎,恋爱的腐臭味啊。  ——来着不愿透露姓名的琼斯先生


【我靠几百年没写过东西了辣眼睛x
感谢看到这!!!比心心】

评论(1)

热度(14)